西平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3月30日

 3月28日,西平县2020年第一批亿元以上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举行。 

西平县此次集中开工6个项目包括工业项目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2个、其他类项目1个,总投资134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32.5亿元。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分别是总投资11.4亿元的城发环保能源(西平)有限公司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河南金牧人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产2万套自动化养殖设备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河南牧祥养殖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万套自动化养殖设备项目、总投资80亿元的河南蓝柏文旅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蓝城嫘祖颐养文旅小镇项目、总投资24亿元的国电河南电力有限公司西平国电平原风电项目、总投资10.6亿元的河南天润燃气销售公司周口—漯河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