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调研组赴汝南考察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月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市招商局局长刘志,市政府办公室政务科二级主任科员李剑锋,市招商局督导考核科科长周莹莹等一行赴汝南县对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先后参观了伊克斯达废旧橡胶循环利用产业园、金鹏管业、立马新能源产业园、豫园锅炉等企业。在宿鸭湖清淤工地,听取了该工程进展情况汇报。

随后,在豫园锅炉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长马红敏首先汇报汝南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伊克斯达废旧橡胶循环利用产业园、金鹏管业、立马新能源产业园、豫园锅炉等参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发言,各自汇报了企业目前复工复产情况、发展前景及面临的困难。
参会单位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要发挥职能作用,提高服务质量,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伟讲话。他说,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对汝南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主要做法有了初步的了解。他谈三点感受:一是汝南县立足实际县情,精准招商,把新能源电动车等主导产业做到无中生有,形成了产值达百亿元的产业集群,这很难得。二是汝南县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做的好,以商招商,帮助企业解决生产难题,打造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三是要结合产业优势,进一步把产业链做深做长。在发展主导产业的同时,也要结合农业大县的实际,与农业资源利用相结合,探索多种合作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