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审计局党组 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月23日,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明确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翠萍指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今年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体干部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把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方针原则、使命任务、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刘翠萍要求,在新形势、新任务、新标准下,一是持续深入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学习领会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找准着力重点,为今年全局宣传思想工作铺好路、定方向。二是提高工作标准。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的思想观念,在求实求深、求新求效上作示范当标杆。三是要狠抓具体工作的落实。按照会议精神,结合我局实际,抓实抓细宣传各项工作,加大外宣工作力度,积极与各级媒体对接,争取多刊发有深度、高质量的信息稿件,重点做好疫情防控、审计工作推展等宣传,努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刘翠萍强调,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全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加快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任务,注重方法,务求实效,不搞花架子,实现全局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文明程度、文化品位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