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审计局党组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月23日,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对2020年决胜年行动进行动员部署。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对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提出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治理决胜年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定力耐力,以决胜年行动的实际成效护航脱贫攻坚。二要明确目标,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聚焦资金安全、作风建设、关键环节,提升审计质量和水平,全力以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审计支撑。三要加强领导,做到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同合作,强化作风建设,确保决胜年行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