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审计局 加快推进重大基础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果断组织重点建设项目复工,市审计局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开展小清河文化休闲商住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

审计人员到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并与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在座谈中,审计人员指出,当前是工程施工的黄金期,市审计局组织精干力量介入项目实施,有利于发挥审计力量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推动作用,同时,协助企业发现、解决项目进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当前,施工过程中既要做好施工人员疫情防控,保障好施工人员健康安全,又要抓住春季施工的有利时机,加快工程进度。

驻马店市审计局围绕该市重点领域工程建设,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和深度,积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协调推进项目实施进度,助力重点工程早日发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