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就重点城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就重点城建项目进行现场办公。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代元辉,副县长乔海军及县政府办、人社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舆西湖公园、挚湖公园、第一污水处理厂、智慧水生态监管中心等城建项目现场,仔细察看工程建设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逐一询问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加快项目进度的相关措施,明确解决问题的单位和时限。

就舆西湖公园、挚湖公园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赵峰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联动,强化配合,细化措施,进一步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统筹解决好影响项目施工问题,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在第一污水处理厂,赵峰指出,污水处理事关污染防治攻坚大局,事关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按照环保生态和正常运行的标准,加快相关硬件设施的建设进度,确保治污设施正常运行。

在智慧水生态监管中心,赵峰强调,城建项目是加快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步伐,争取使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推动经济发展与城市建设的良性互动,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