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平舆县委副书记、县长调研城市建设工作

投稿:平舆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月2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对城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红卫参加调研。

赵峰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路、王堂社区、金源路、惠丰里路、振兴北路、消防大队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城市建设工作现状,就项目建设遇到问题进行研讨,并给出建设性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赵峰指出,城市建设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做好城市建设工作对全面展示平舆良好发展形象,提升城市品位,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重点城建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城市品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赵峰要求,要加强对接、协调沟通,按照规划和要求,完善工作方案,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环保、住建、财政等部门要密切配合、全力支持城市建设工作,及时解决土地拆迁、资金保障、配套服务等问题,全力以赴为城市建设项目提供一流服务。要继续排查城市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督导力度,落实整改措施,改善提升城区环境,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县政府办、县委文明办、住建局、自然资源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