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驻马店市审计局党组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投稿:市审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3月23日,驻马店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翠萍主持。

刘翠萍指出,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2019年我市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2020年政法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对今年工作拓展新局面提供了坚强保障,具有重要意义。

刘翠萍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对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要学深悟透,抓紧落实,全局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理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各项审计工作中去。

二要立足本职,强化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要准确把握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主动对标对接,坚持问题导向,把握主攻方向,细化工作措施,确保会议精神落实落细。

三要抓好队伍建设,切实打造过硬审计队伍。审计机关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队伍建设首位,要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加快推进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防微杜渐、拒腐防变的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切实打造过硬审计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