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防洪博物馆召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投稿:市水利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7日

为扎实推进防洪博物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近日,防洪博物馆组织召开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启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防洪博物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防洪博物馆创建文明单位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工作任务以及任务分解等情况,明确了2020年文明单位创建目标要求,并对近期创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是防洪博物馆本年度的重点工作之一,需要广大职工高度重视,明确创建目标,落实创建责任,制定工作计划,把本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创建任务相结合,积极踊跃地投入到创建文明单位活动中来。通过创建活动着力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创建环境、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创建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