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强化管理 夯实责任 全面筑牢卫健系统安全防线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3月26日

3月25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副巡视员郝宝林一行莅临我市,检查指导新冠肺炎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冯玉梅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冯玉梅说,针对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到定点收治医院和临时隔离场所检查指导人员收治、隔离防护和安全管理工作,现场督导检查、解决问题、部署安全管理工作。目前,全市定点收治医院和临时隔离场所在有效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均实现了安全无事故。 

冯玉梅表示,在今后工作中,我市将以此次服务指导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两手抓、两手硬;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对定点收治医院及临时隔离观察场所采取具体到位的安全管理措施,全面筑牢卫健系统安全防线。 

郝宝林指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迅速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更加重视安全工作,严抓各处安全隐患整治,保障安全工作的顺利推进。 

检查期间,郝宝林一行人先后到市中心医院、山海大酒店隔离点实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