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周通报(3月9日—3月15日)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20日

 

全市疫情防控期间招商引资工作周通报

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驻马店市坚持疫情防控“不松弦”招商引资“不断链”,两手抓、两不误,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保持“战役情、强动力”的招商热潮,确保了招商力度不减弱、经济建设不停步。现将疫情防控期间本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通报如下:

 

本周全市共开展网上招商活动70次,对接洽谈项目61个,获得招商线索信息36条,拟签约项目13个,计划合同总投资72.4亿元。其中,网上招商活动开展较好的县区有:驿城区和高新区各9次、正阳县8次、遂平县7次;对接洽谈项目较多的县区有:高新区、驿城区、汝南县和上蔡县均对接7个项目;获得招商线索信息较多的县区有:开发区和正阳县各5个、遂平县和确山县各4条;拟签约项目较多的县区是:驿城区3个、平舆县、正阳县和高新区均2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