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线连线”“屏对屏”,驻马店创新开展招商合作洽谈视频会议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09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11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9日
名  称: “线连线”“屏对屏”,驻马店创新开展招商合作洽谈视频会议
文  号: 有 效 性:

3月3日,驻马店市与上海东方龙商务集团举行视频会议,“线连线”交流,“屏对屏”沟通,双方围绕开展委托招商合作深入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这是驻马店市首次采用视频方式开展招商合作洽谈,标志着驻马店市招商引资必将掀起新热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杜晓伟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招商局、市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驻马店市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深入开展“招商引资突破年”活动,积极开展“不见面”招商,同时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探索开展委托招商,确保招商力度不减弱、经济建设不停步。

视频会议上,杜晓伟介绍了驻马店市基本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并作了重要讲话。杜晓伟说,在全国上下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驻马店市坚持“一手阻击疫情,一手确保招商”,开启线上招商新模式。这次,我们又以“面对面”交流变为“屏对屏”沟通的方式,在此举行驻马店市与东方龙商务集团招商洽谈合作视频会议,充分显示了双方交流的期盼和合作的诚意。我们也期待和东方龙商务集团进行深入洽谈合作,实现驻马店市精准招商新突破。

杜晓伟指出,驻马店正全力借助举办了22届的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和中国(驻马店)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这两个轮子,双轮驱动、比翼齐飞,驻马店全面开放已经呈现新格局,一个开放包容、创新创业、活力迸发的驻马店,正以崭新的姿态和独特的魅力成为承接产业转移的热土。东方龙商务集团作为智慧招商专业平台,招商引资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驻马店市政府和东方龙商务集团的合作一定会结出丰硕成果,一定会助推驻马店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市招商局局长刘志、市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磊,分别就委托招商相关合作细节与东方龙商务集团进行了沟通。

东方龙商务集团总裁朱卫东等参加会议,并介绍了东方龙商务集团有关情况,并邀请驻马店市参会各位领导到上海企业总部进一步实地考察对接。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