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03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10 主题分类: 文秘工作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3日
名  称: 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到我局调研指导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杜晓伟莅临市招商投资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副局长龙振军、薛寒、余嘉平,驻马店市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磊,市招商局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工作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晓伟指出,在全市围绕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目标的背景下,市招商局作为专职招商机构,一是要重新认识职能定位及招商局定位,要做好全市招商工作的统筹协调,敢于打破常规、勇于创新。二是要围绕重点项目准确研判,要全面摸清企业的实际情况、了解企业发展的布局及未来发展的潜力,找准与我市主导产业结合点。三是要建立完备的招商机制,充分发挥各方面的信息优势,由点带面寻找投资线索,成立项目攻坚小组,紧盯重点洽谈对接项目,进行攻坚,力求突破。

刘志指出,市招商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杜秘书长讲话精神,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推进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上,杜晓伟还听取了近期重点招商项目等其他工作汇报,并逐个给予了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