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规范性文件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驻马店分行等13家单位的通报

投稿:市政府办2  来源:时间:2020年03月01日

索 引 号: S0001-0203-2020-00696 成文日期: 2020年2月16日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1日
名  称: 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驻马店分行等13家单位的通报
文  号: 驻政〔2020〕14号 有 效 性: 有效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

近年来,各地、各部门及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市金融机构积极行动,扎实工作,为经济社会平稳有序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保障。

为鼓励先进,市政府决定对人民银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国工商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国农业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国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国建设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驻马店分行、中原银行驻马店分行、驻马店农商银行、兴业银行驻马店分行、洛阳银行驻马店分行、郑州银行驻马店分行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驻马店工作组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地、各部门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担当作为,开拓创新,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开放,守住不发生金融风险底线,增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0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