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城区扫黑除恶再发力

投稿:huoruiqi  来源:天中晚报时间:2020年02月03日

12月24日,驿城区召开扫黑除恶案件线索“清零”工作推进会,就案件“清零”及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通报了《市扫黑办(2019)72号专项督办通知》和驿城区涉黑恶案件线索办理情况。“清零”任务较重的区纪委监委、板桥镇、沙河店镇、朱古洞乡、区税务局、南海公安派出所、胡庙公安派出所、老街公安派出所、板桥公安派出所、区国土局负责人汇报了案件办理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就案件“清零”及下一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要提升站位,按照中央要求,把案件“清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所有未办结的案件要在12月31日前“清零”。要联动办理,发挥区扫黑办指导、督办作用,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力度,联动办案,实现资源共享。要为办案单位及人员提供充分的法律保障和物质经费保障。要加大问责力度,对于未按时办结案件的单位及领导,将点名道姓予以全区通报并上报市委政法委,取消单位评先评优资格,及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