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启动12345政务热线引入 工改系统工作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0675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7日
名  称: 我市启动12345政务热线引入 工改系统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启动12345政务热线引入 工改系统工作

 我市启动12345政务热线引入

工改系统工作 

为提高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水平,打造项目申报问题咨询的便捷通道,精准指导和解决企业申报前、申报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我市借鉴工改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将工程建设项目报批报建工作纳入12345政务热线服务范围,构建方便企业办事的客服平台。

本次工程建设项目报批报建工作纳入12345政务热线服务范围共分三步走:

一、由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牵头,收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过程中常见咨询问题,包括但不局限于政策类、流程类、时限类、材料清单类、材料要求类、系统操作类等问题,特别是被退回项目主要存在的问题,为12345客服平台搭建工程建设项目常见咨询问题知识库。

二、12345客服平台依据工程建设项目常见咨询问题知识库对外提供项目申报咨询服务,对于客服平台难以解答的问题,转交相关部门进行专业答复。

三、转交相关部门进行答复的问题和答复内容持续更新在常见咨询问题知识库中,通过日渐丰富的知识库,不断提高12345客服平台工作效率,为企业提供更多方便。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