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加强辖区防疫卡点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投稿:确山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9日

索 引 号: S0F00-1601-2020-00009 主题分类: 县区政府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9日
名  称: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加强辖区防疫卡点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22

为切实做好辖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上午,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韦书政,党委副书记、政委赵胜利,党委委员、副局长董根福,党委委员、治安大队大队长周涛分赴辖区各防疫卡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在卡点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

23

在各卡点,韦书政局长和赵政委一行认真检查工作人员值守情况,详细了解车流量、人员体温检测等数据,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防控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同时指出,国道、省道、高速路出入口是人口流动频繁区域,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消毒、测温、排查登记等工作,同时强调防疫卡点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工作,这样才能全面守好“第一道防线”。

24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韦书政局长要求大家一定要众志成城,联防联控,科学防治,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