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胡建辉深入项目企业调研开工复工工作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8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036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8日
名  称: 胡建辉深入项目企业调研开工复工工作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17日,上蔡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胡建辉,先后深入县产业集聚区和中心城区调研项目、企业开工复工工作。

在县产业集聚区建材产业园、牧原饲料、上农生猪屠宰等项目工地,和森林公园、卧龙公园、“三馆一中心”等城建项目施工现场,胡建辉都认真听取项目、企业负责人关于开工复工情况的汇报,了解具体进度、存在困难、下步打算,对项目、企业的开工复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做好疫情防控。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切实做好体温检测、消毒消杀、封闭管理等工作,严防出现交叉感染问题。二要提升生产质效。一方面不具备开工复工条件的,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创造条件,备足物料,优化流程;另一方面,已经开工复工的项目、企业,要加足马力全能生产,全面提升生产效率。三要加快建设进度。突出重点项目、主体工程、民生优先,在统筹兼顾的基础上,积极帮助项目、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项目加快进度、如期交工、并投入使用。四要切实转变作风。全县上下拿出越是困难越向前的干劲和拼劲,增强逆流而上的担当意识,激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顽强斗志,快干、苦干、加油干,确保圆满实现全年发展目标。

县委副书记李超,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金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刘银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红旗,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周民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