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开发区公共租赁住房出租房源公开信息

投稿:市住建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4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0477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含住房)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4日
名  称: 开发区公共租赁住房出租房源公开信息
文  号: 有 效 性:

 为更好地公开服务、方便群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本单位现将面向社会出租的公共租赁住房信息公布如下:

一、小区名称及套数

2012年、2013年、2014年公共租赁住房,535套。

二、小区地址

前进大道与板桥路(纬三东路)交汇处西北角和智慧路与汝宁路交叉口西南角

三、受理依据

《驻马店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试行)》(驻政办〔2014〕71号)、《驻马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开发区公共租赁住房申报分配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驻开政办〔2015〕37号)等相关规定。

四、受理机关

1、开发区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向户籍所在地村(居)委员会提出申请。

2、城镇新就业、外来务工人员等住房困难家庭向开发区建设交通局提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