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不见面审批”助力企业复工开工

投稿:市大数据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3日

索 引 号: S0001--2020-00444 主题分类: 机关事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3日
名  称: “不见面审批”助力企业复工开工
文  号: 有 效 性: “不见面审批”助力企业复工开工

 “不见面审批”助力企业复工开工

为减少人员聚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同时也为确保我市工程建设项目报批报建工作正常开展,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强化工程建设项目网上申报服务工作,采取“不见面”审批、“不见面”服务的模式,方便企业群众办理各类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事项,最大限度切断疫情传播的线下通道。

企业和群众通过我市已建成的工程建设项目网上申报系统进行项目申报,按照项目申报“一张表单”要求,网上提交审批材料,对于项目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可以通过查询申报指南获取帮助,也可采取电话、网络、微信等形式进行交流,工作人员对网上办事企业和群众进行在线指导,最终实现项目正常报建,帮助企业实现安全开工,降低疫情对我市经济发展的影响。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