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局:战“疫”先锋 扛起党员的初心使命(一)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2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3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2日
名  称: 市城管局:战“疫”先锋 扛起党员的初心使命(一)
文  号: 有 效 性:

市城管局:战“疫”先锋 扛起党员的初心使命(一)

刘奇、郑翔 驻马店市城市管理局 昨天


“我自愿加入党员志愿者,面对疫情决不退缩,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听从党的指挥和调度,自愿申请冲到防疫一线前沿,这是市城市管理局一名普通党员的请战书。


有这样一群人,当别人举家团圆时,他们却“离家出走”;当别人足不出户自我隔离时,他们却要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岗位;当别人身处困境时,他们却选择迎难而上。他们不是医生和护士,但身上随时备有口罩和温度计;他们的身上没有坚硬的铠甲,但是面对疫情却丝毫没有退缩;他们的岗位没有那么令人瞩目,却始终默默坚守在疫情第一线。他们就是市城市管理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110名党员。


 

在抗疫期间,市城管局党组坚持党建引领,在做好城市一线防卫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建了5支党员志愿者服务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体党员志愿者舍小家,为大家,舍小我,顾大局,按照局党组统一调配,在驿城区老街办事处,顺河办事处罗庄社区,环卫小区,市政、城管支队、规划支队等家属院进行值守,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党员干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考场。市城管局党员志愿者将积极发挥“宁愿一人累,守护万人安”的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