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指挥部会议: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两手抓、两手硬”

投稿:上蔡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2日

索 引 号: S0C00-0000-2020-00030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公安、安全、司法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2日
名  称: 指挥部会议: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两手抓、两手硬”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胡建辉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陈星同志在市委视频调度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建辉强调,要坚持以疫情防控为统揽,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疫情防控方面,要持续强化重点人员隔离、入境卡点管控、公共场所监管、严防群众集聚等重点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要抓好农业生产,重点做好农副产品生产保供和小麦田间管理工作;要组织好企业开工复工,一律实行审批制,相关牵头领导和有关部门要严格把关,具备条件的能开则开,不具备条件的坚决不开;要筹备好重点项目开工续建,坚持分类管理,对具备开工条件的抓紧筹备启动,不具备开工条件的要加快做好土地征用、青苗补偿、手续审批等前期工作;要搞好国土绿化工作,在落实好防控措施的同时,尽快开展整地挖穴、苗木采购、栽植等工作;城建项目要趁天赶时,先行启动绿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