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驻马店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执勤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2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31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2日
名  称: 驻马店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执勤
文  号: 有 效 性:

驻马店市城乡规划监察支队

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执勤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严峻形势,市规划监察支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积极组织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执勤,采取有力措施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执勤人员坚守岗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规划监察支队统一部署,安排执法队员在定点位置执勤。在执勤工作中,重点劝阻疫情期间不佩戴口罩及聚众扎堆的市民,制止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同时维护商场周边秩序,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2月11日,执勤人员对11位市民不佩戴口罩、2位市民佩戴口罩不规范行为进行劝导,对西亚超市门前聚众行为进行疏散,对爱家超市门前排队人员间距不规范问题进行纠正。

 

执勤人员引导爱家超市门前排队间隔一米以上

下午,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领导前往执勤点慰问一线防控执勤人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同时对执勤人员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注意个人自身防护。

 

市城管局综合执法支队领导前去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