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侯蕴:企业开工防控第一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11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20-0012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11日
名  称: 侯蕴:企业开工防控第一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侯蕴深入产业集聚区检查企业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情况。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念斌陪同检查。

 侯蕴一行先后到扬翔饲料、益康面粉等企业,实地查看企业防疫措施落实,详细了解消毒液、防护用品的库存情况。侯蕴要求各复工复产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复产复工相关工作要求,制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相关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等工作,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加大企业复产保障力度,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为完成2020年经济社会目标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