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招商局积极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07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名  称: 市招商局积极开展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作用,2月3日,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联系点驿城新村社区开展疫情调研和防控志愿服务社区。

到达社区后,刘志一行就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与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疫情排查、物资储备、人员配备、防控知识宣传等方面情况及面临的主要困难。刘志表示,市招商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积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真诚服务,着力促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步,市招商局广大党员志愿者每天分组到驿城新村社区开展社区疫情防治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掌握了解疫情防控情况,积极为居家隔离的人员,提供防控用品、生活用品等相关服务,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指导、协助分包社区落实好各项联防联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