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招商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06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名  称: 市招商局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22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刘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副局长龙振军、薛寒、余嘉平出席会议。

会上,余嘉平副局长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陈星书记、朱是西市长重要讲话精神,要求机关全体人员抓好学习贯彻落实。

最后,刘志局长作重要讲话,强调:一是认真学习领会。会后,各科室人员要认真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内容,站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去理解讲话内涵,把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讨论相结合,把学习讨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招商引资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谋划今年工作。各科室要结合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研究当前经济形势,紧盯高质量发展持续保持全省“第一方阵”目标,科学合理制定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认真谋划今年招商引资工作。三是抓好贯彻落实。各科室要对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重点工作任务,梳理今年工作重点,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落实责任人,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努力实现招商引资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由龙振军副局长主持。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