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全市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动员会召开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0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名  称: 全市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动员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招商引资年度考评工作,1月10日上午,全市2019年度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动员会在广泰大厦15楼会议室召开。考评组组长、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组织部、市委督查室、市财政局、市招商投资促进局等考评组全体成员参加会。

考评组副组长、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龙振军安排部署了考评工作,对招商引资工作考评重点进行了解读,并明确了考评期间人员的责任分工。考评组全体人员就做好考评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

最后,考评组组长、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刘志针对考评工作作动员讲话。刘志局长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重新修订完善出台了《驻马店市招商引资工作考评奖惩方案》,进一步加大了奖惩力度,考评组全体人员要认真对待,客观公正考评,确保将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客观真实反映上来。二要精心准备。考评组全体人员要认真研究《考评方案》,准备好各项考评资料、打分表等,科学合理组织分工,确保考评工作有条不紊推进。三是客观公正。考评组全体人员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以实事求是的态度,一丝不苟的精神,客观公正的记录,党性原则去评判,确保考评结果客观准确反映各县区各有关单位真实情况。四是讲究方法。考评组全体人员要围绕考评工作,做足功课,吃透精神,摸清情况,把握重点,注重方法,提高效率,确保考评工作高效务实开展。五是严明纪律。考评组全体人员要严格遵守考评纪律,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对在考评中出现失误、失察,违反工作纪律,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据有关规定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