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李绍庆到驻马店考察

投稿:市招商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7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02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7日
名  称: 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李绍庆到驻马店考察
文  号: 有 效 性:

 

2020年1月7日—8日,泰国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李绍庆来我市考察。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政府副市长贺振华等亲切会见李绍庆副董事长,双方就加强在农产品加工领域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广泛共识。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涉足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领域,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35万人,是全球最大饲料生产企业、全球第二生猪生产企业和全球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
 
1月8日上午,李绍庆先后到十三香集团、开发区科技园、国际农产品加工产业园、遂平县今麦郎食品公司、人民公园、国际会展中心、皇家驿站等地进行参观考察,朱是西、贺振华及市招商局、驿城区、开发区、示范区、遂平县、华中正大有关负责人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