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认真搞好疫情二次排查登记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6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20-0012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6日
名  称: 遂平县莲花湖街道:认真搞好疫情二次排查登记
文  号: 有 效 性:

遵照遂平县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在全县范围内认真搞好二次排查登记的要求,遂平县莲花湖街道办事处于2月4日下午与县指挥部紧急统一抽派的24个局委的分管副职进行对接,并按要求对其进行了再排查登记前的业务培训。

2月5曰一大早,全县紧急抽派的24个县直局委的369名工作人员迅速集结到所分派的莲花湖街道的七个社区,经过简短的战前动员,在各社区两委班子成员的引领下,分组编队深入到每个居民户家中,逐巷逐户逐人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排查登记,真正确保不拉一户,不漏一人,认真将每个家庭每位人员的情况查准弄实,努力为夺取全县疫情防控战役全面胜利提供精准数据和真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