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副市长刘晓文莅临市救灾物资储备点调研指导

投稿: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5日

索 引 号: S0022-0000-2020-00007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5日
名  称: 副市长刘晓文莅临市救灾物资储备点调研指导
文  号: 有 效 性:

副市长刘晓文莅临市救灾物资储备点调研指导

2月5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刘晓文莅临市救灾物资储备点,对当前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粮食和储备局局长王忠民、副局长杨荔和市应急管理局局长牛清泉陪同调研。 

在救灾物资储备点,刘晓文对救灾储备物资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分别听取了王忠民局长和牛清泉局长对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晓文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各相关单位要立即将我市救灾物资储备工作向市政府作专题汇报,相关部门必须提高认识,提前谋划,认真做好各项预案,坚决做到有备无患,满足救灾物资储备所需。要进一步扛牢扛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好物资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