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产业集聚区企业疫情防控用工协调会召开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1202-2020-0011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5日
名  称: 遂平:产业集聚区企业疫情防控用工协调会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在产业集聚区企业服务中心主持召开企业疫情防控用工协调会议。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刘念斌,县纪委监委、灈阳街道、车站街道、莲花湖街道、常庄镇、和兴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克明、思念、今麦郎饮品、今麦郎方便面等民生物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当前复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汇报后,张卫东书记强调了三点意见:是目前开工的民生企业要做到员工入厂后吃住在厂区,减少人员流动。二是员工返厂或回村必须做到“五个一”,要有工作证、体检卡、乡村两级证明、出(入)村证明、出(入)厂证明,做到出村必查、进厂必检。三是各企业要承担起入厂员工管理责任,充分借助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对员工实时进行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