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何冬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从一线隔离病房出来的医护人员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5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20-0011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5日
名  称: 何冬等县领导看望慰问从一线隔离病房出来的医护人员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3号,县委书记何冬、县长侯蕴、县委副书记尹永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留平、县政协党组书记赵永俊、副县长王红新一行看望慰问从一线隔离病房出来的医护人员并给她们送去慰问品。

 

 

       何冬详细询问了医护人员的身体和精神状况,并向她们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何冬叮嘱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要坚定必胜信心,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我防护,坚持到底;鼓励大家鼓足干劲、精诚团结,发扬打硬仗的战斗作风,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何冬要求医院要更加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及时帮助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让大家能更好地集中精力投入工作,确保完成疫情防控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