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遂平县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启动仪式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4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20-0011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名  称: 遂平县举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启动仪式
文  号: 有 效 性: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2月3号,遂平县委县政府发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捐款启动仪式。县领导何冬、侯蕴、尹永彪、梁留平、赵永俊、张卫东、孙大杰、史光辉、张强、马莉、郭东泉、戚斌、薛协超等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尹永彪向全县干部职工倡议,齐心协力、战胜疫情!伸出援手,奉献爱心,传递爱意!倡议发出后,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热情高涨,踊跃捐款,纷纷把凝聚着自己爱心和祝福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

 据悉,目前我县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医疗物资十分紧张,为了更好地保障疫情防治需要,加大疫情防控用品购买数量,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开展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捐款活动,并于2020年2月7日前将捐赠的善款交到遂平县红十字会统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