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何冬:坚决做到疫情外不输入、内不扩散

投稿:遂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2月04日

索 引 号: S0I00-1702-2020-0011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04日
名  称: 何冬:坚决做到疫情外不输入、内不扩散
文  号: 有 效 性:

 

       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何冬深入石寨铺镇、常庄镇和产业集聚区就疫情防控工作督导调研。

 

       何冬首先来到石寨铺镇黄庄庙村从疫区返回的徐海涛和新庄村王涛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隔离及消毒情况,听取了黄庄庙村设卡排查、管控措施和居家隔离人员隔离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镇村干部做好消毒防护的同时,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卡点设置及规范运作,全力排查管控,坚决做到疫情外不输入、内不扩散。

       在常庄镇龙泉村村委,何冬查看了疫情防控资料台账建立情况,详细询问了湖北返乡人员排查和“三包一”工作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检查卡点一线值班人员,叮嘱他们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重身体。

       随后,何冬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张卫东、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刘念斌陪同下,深入到产业集聚区今麦郎食品、克明面业、思念食品、裕宏包装,大拇指食品等企业调研,调研指导企业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复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安排集聚区人员及时帮助解决用工、车辆通行等问题,确保企业顺利复工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