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防控一线党旗飘 第一书记把肩挑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6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26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6日
名  称: 防控一线党旗飘 第一书记把肩挑
文  号: 有 效 性:

疫情猛于虎,党员当先行!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泌阳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号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泌阳县组织部号召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印发了《致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的一封信》。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全县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把驻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出入村口设立检测站,冲锋在前,严把死守,不让一位有问题人员入村,走村入户宣传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知识,积极做好武汉返乡人员的登记、监测工作。并要求村民从自身做起,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外出时佩戴好合适的口罩,避免到人群聚集、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对社会负责,尽最大努力把风险隐患降到最低点。

目前,在泌阳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各级党支部和第一书记的努力下,全县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