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重度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贫困残疾人喜领棉鞋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2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23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名  称: 泌阳县重度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贫困残疾人喜领棉鞋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22日,在泌阳县重度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院内,当入住的贫困残疾人领到棉鞋时,一个个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春节将至,为了泌阳县重度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入住人员能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新年,登峰鞋服连锁公司员工无偿捐赠价值1万多元的200双棉鞋。虽然天气寒冷,但企业的爱心之举却温暖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在棉鞋发放之前,登峰鞋服连锁公司负责人向托养中心的入住人员表达了新春的祝福。他动情的说:“我是土生土长的泌阳人,关心泌阳残疾人事业发展,参与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是我们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

 泌阳县重度残疾人托养康复中心负责人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诚挚地说:“社会需要善举,这些残疾人更需要温情,马上春节了,多数入住人员都不愿意回家过年,正是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他们都把托养中心当成了家,他们在这里找到了家的温暖。”

 登峰鞋服连锁公司负责人还表示,将联系更多的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到泌阳县帮贫助残队伍中来,让更多的贫困人口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为泌阳县残疾人事业承担一份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