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春节团拜会在人民会堂举行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2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22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2日
名  称: 泌阳县春节团拜会在人民会堂举行
文  号: 有 效 性:

硕果累累送金猪,激情满怀迎瑞鼠。盛世华章  和谐泌阳,1月21日晚,我县春节团拜会在县人民会堂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张书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副书记郭洪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群生、县政协主席刘念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团拜会,并与全县1000多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魏华伟致辞,他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92万人民拜年!向驻泌官兵、公安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前来泌阳投资兴业的广大客商,向关心和支持泌阳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美好祝愿!  魏华伟说一年来,泌阳的发展越来越好!我县在全省105个县域高质量发展考评排序中位居第27位,产业优势更加明显,夏南牛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我县获批创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河南省第一家、全国第二家食用菌院士工作站在我县挂牌设立,泌阳花菇远销海内外。城市功能品质不断提升,建成一批省市级人居环境示范村。脱贫攻坚顺利摘帽,累计102个贫困村退出、7.39万人脱贫,泌阳甩掉了省级贫困县帽子。环境污染防治有力有效,我县被命名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获得全国森林防火工作先进单位、河南省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等一系列国家省市荣誉。坚持实施一批民生实事,完成民生支出59亿元,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越来越高。魏华伟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以经得起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晚会在开场舞《情满盘古遍地春》中拉开序幕,磅礴的气势、绚丽的舞台、欢乐的气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配乐故事《老兵》、歌曲《祖国不会忘记》、情景剧《当你老了》、现代舞《我命不由天》、杂技《勇攀高峰》、戏曲组合《寇准背靴》、《三传令》、《包公》等精彩节目相继上演。这次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接地气、暖人心,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小品《脱贫之后》将生活、工作中的故事搬上舞台,展现了基层脱贫攻坚努力奋斗的精神。音乐快板《环保礼赞》、舞蹈《茉莉花》把晚会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美轮美奂的歌伴舞歌曲联唱中圆满落幕。整场晚会以喜迎新春为主线,以热烈、喜庆、和谐、向上的节目形式,将视角投放在民生保障、城市建设、脱贫攻坚等事关泌阳发展、事关百姓福祉的大事喜事上,题材丰富、形式多样,展现一年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全县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场晚会精彩纷呈,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晚会结束后,张书营、魏华伟、郭洪波、王群生、刘念等县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