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9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21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9日
名  称: 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9日,县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活动,县红十字会、泌水街道办相关负责人红十字志愿者等参加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协会一行带着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和救济金,走进泌水街道韩岗居委会大刘庄村、炉里村大病患者和困难群众家庭,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信心,战胜暂时困难。

 据了解,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受益困难群众家庭216户,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红十字志愿者的作用,努力把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政策和关心落实到位,把红十字会的职能作用发挥到位,真正当好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