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文联义写春联免费送“福” 受到群众称赞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18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1日
名  称: 泌阳县文联义写春联免费送“福” 受到群众称赞
文  号: 有 效 性:

春节来临,为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泌阳县文联联合相关单位及县书协人员下乡入村,义写春联,免费送“福”,献爱心做公益,受到群众好评。

在泌阳县羊册镇上安村委,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一个个“福”字挥笔而就,一福福对联脱颖而出。既表达了对新春的祝福又展示了高超的书法艺术。在羊册镇陶庄村村委大院,大红的“福”字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墨迹未干就被赶来的群众很快“抢”走。

“坚定信念跟党走”、“脱贫致富奔小康”、“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发奋图强兴大业”、“勤劳致富奔小康”……一幅幅反映时代精神和广大人民群众心声的对联跃然纸上。书法家们个个精神饱满、挥毫落纸题下美好祝愿,为群众带去新年的好运,引来现场群众掌声不断连连称赞。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书法家们先后共书写对联3000余副,全部免费送给群众,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