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回馈桑梓敬老爱老 河南盘古商会家乡泌阳献爱心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1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16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1日
名  称: 回馈桑梓敬老爱老 河南盘古商会家乡泌阳献爱心
文  号: 有 效 性:

 春节来临之际,河南盘古商会在泌阳县杨家集、赊湾等乡镇举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全县20多个乡镇街道办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米、面、肉等慰问品。

乡愁是一种浓浓的情结,在外的泌阳游子始终关心家乡的变化,关注家乡的发展,时刻希望可以为家乡做一点贡献。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脱贫攻坚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可以安享晚年,河南盘古商会在外的泌阳籍成功人士用实际行动回馈桑梓,关爱老人,特此从郑州赶回泌阳,举行“送温暖、献爱心” 社会扶贫济困活动。这也是河南盘古商会回报家乡的一部分。他们表示今后河南盘古商会将会持续做好类似的公益活动,为家乡的发展多做贡献。

本次河南盘古商会“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为泌阳县20多个乡镇街道办敬老院送去东北大米22000斤,优质面粉22000斤,猪肉11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