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举办“庆新春手拉手联欢会”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15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6日
名  称: 泌阳县举办“庆新春手拉手联欢会”
文  号: 有 效 性: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在泌阳县郭集镇魏庄小学上演,魏庄小学的同学们同县城来的青少年演出团队同台竞技,共同庆祝新春佳节!

这是县社科联针对县城和农村青少年的文化生活特制的项目“庆新春手拉手联欢会”。近年来,泌阳县委宣传部、县社科联高度关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创造各类平台营造红色教育、国学传统教育、新时代精神教育氛围。

通过“手拉手联欢会”的形式,增进了城乡青少年的相互了解,开拓了学生们视野,在思想和行为的碰撞中,进一步增进新时代文明新风尚的认识,增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贯彻落实。

活动中,还为学生们分发了由爱心企业提供的课外书和篮球、羽毛球等体育用品。

在表演间隙,还穿插有安全教育、民族精神教育、脱贫攻坚知识普及和扫黄打非宣传等内容的互动。

 整个过程体现了活泼、融洽、有序、规范的联欢会氛围,场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