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闫洼村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暨诵经典表彰大会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6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14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6日
名  称: 泌阳县闫洼村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暨诵经典表彰大会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6日,泌阳县双庙街乡闫洼村举办迎新年送春联暨诵经典表彰大会在村文化广场举行。

 来自郑州大学书法学院的教授、书法家、大学生当场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春联,送来新年祝福。

 会上,为闫洼村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村民王广军、孟照江,披红戴花,颁发了公益事业奉献奖证书和奖品,奖励了39名积极背诵诗词的儿童,并向优胜者颁发了红包。

在文化广场,自来全村的群众达数百人,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举着书法家们为他们送来的福字,欣赏着一幅幅歌颂新生活、心喜迈小康的春联,高兴的心情溢于言表。

此次迎新年,送春联活动,闫洼村驻村第一书记潘华与郑州大学书法学院联系,书法学院的师生表现极大的热情,提前写好了春联两千多福,并来到现场为群众书写春

一幅幅饱含深意和祝福的春联,送去了精神鼓励,一件件奖品让群众心里乐开了花,让贫困户及广大群众倍感温暖与喜庆,寄托了党和政府为实现心中的美好愿望的期盼,也更坚定困难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信心与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