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爱心企业 温暖春节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3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13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3日
名  称: 爱心企业 温暖春节
文  号: 有 效 性:

 泌水街道办携手爱心企业让这个春节更有暖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助力乡村振兴,帮助贫困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3日上午,泌阳县泌水街道办携手爱心企业泌阳县丰盈制衣有限公司来到泌水街道张飞岗、桥上居委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扶贫慰问活动,为40余户贫困群众送去米、面、油、春联等过节物资。
    上午10时,在街道包村干部的带领下,丰盈制衣副总经理禹总一行5人首先来到张飞岗居委开展慰问活动。随后,来到桥上居委贫困群众家中,给他们送上新年的问候和过节慰问品,让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该街道包村干部、驻村帮扶人员逐户为行动不便的困难群众送去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每到一户,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过节物资的准备情况,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状况,以及有没有生活困难之处等情况,并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