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泌阳县第一个马术俱乐部成立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14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12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14日
名  称: 泌阳县第一个马术俱乐部成立
文  号: 有 效 性:

1月12日,泌阳县和园马术俱乐部开业庆典在和园景区举行。仪式结束后还举行马匹展示、马术跳杆、绕桶表演等。为了更好地丰富景区旅游项目,泌阳县生态和园景区和国家AAA级景区——泌阳县下碑寺乡角子山乡村(马术)俱乐部,联手打造了一个新的旅游项目——和园马术俱乐部。该项目投资1000多万,筹建了占地4500平方米的“和园马术俱乐部”。

 

俱乐部内部设有封闭性马厮,全部科学化管理。现拥有境外进口名贵宝马10余匹,建设高标准赛场1处,全套进口的高档鞍具、马术护具及全套的马术配具,并高薪聘请专业驯马师及马术教练,让您可以安全舒适的体验策马奔腾的感觉。

体验方式包括:赛场乘骑、马术竞赛、野外乘骑、影视拍摄、婚庆用马及商业用马等。和园马术俱乐部的成立,标志着县城周边又多了一个新景点。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即可观赏宝马英姿、体验骑乘快乐、尽享休闲娱乐。

和园马术俱乐部,作为全县乡村旅游产业规划中一个重要项目,对丰富全县休闲旅游生活,推动马术休闲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