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真情暖人心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7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05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7日
名  称: 真情暖人心
文  号: 有 效 性:
真情暖人心
  岁暮天寒,真情暖人心。在2020年新春来临之际,泌阳爱心企业家刘天中在特殊教育学校校长马建的陪同下,带领员工深入泌阳十多个乡镇走访慰问特殊教育学校特困学生家庭。在寒冷的冬天为特殊儿童家庭送去了一份温暖和关怀。

    刘天中一行人从早上八点半出发到晚上六点走访完最后一户,驱车三百多公里,历时十多个小时,他们先后深入古城街道、双庙街乡、泰山镇、羊册镇、象河乡、付庄乡、杨家集镇、马谷田镇、盘古乡等地走访慰问十多户特困学生家庭,为特困学生家庭送上米、面、油、鸡蛋等慰问品及慰问金。

 

   每到一处,刘天中都与家长、学生亲切地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生活情况,特殊儿童家长们的艰辛和不易,对他们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精神表示感动,鼓励学生家长增强克服暂时困难的信心,用长远的眼光支持孩子完成学业,叮嘱特殊儿童树立信心,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慰问中,刘天中表示,帮助经济特殊儿童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能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的种子,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走访慰问的都是学校推荐筛选出的孤儿、单亲、因病因残致贫的家庭。刘天中一行慰问过程中对特困家庭的生活状况深表同情,表示会持续关注。此次暖冬行动不仅给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也送去了爱心企业家对家庭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