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第十五届(2020)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将在泌阳召开

投稿:泌阳县人民政府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05日

索 引 号: S0G00-0000-2020-00003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5日
名  称: 第十五届(2020)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将在泌阳召开
文  号: 有 效 性:
第十五届(2020)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将在泌阳召开
   日前,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会长许尚忠来泌阳县调研夏南牛产业发展工作,并指导第十五届(2020)中国牛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

   泌阳县委书记张树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华伟、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王庆怀参加筹备。魏华伟简要汇报了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发展情况。会议对第十五届(2020)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即将在泌阳县召开筹备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
   许尚忠对泌阳县推动和做大做强夏南牛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泌阳县要继续加强基地建设,提升母牛繁育基地建设水平,为夏南牛产业发展奠定基础,要走自繁自养模式,保证充足牛源,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重点抓好母牛繁育体系建设。要加强市场建设,加强品种改良、提高品质、提升品位、推进品牌建设,提高不断做大做强牛产业,他对第十五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即将在全县召开的筹备工作作出了认真指导,许尚忠指出,大会要彰显出夏南牛产业的品种、品质、品位、品牌、品德,展示好泌阳的特色牛产业形象和良好的泌阳经济社会发展形象。
    张树营对许尚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畜牧业协会牛业分会长期以来对泌阳县夏南牛产业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树营从泌阳具有品种优势、品牌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发展优势、交通优势等方面阐述了泌阳办会的多方优势。张树营表示,泌阳县一定以一流的标准筹备好第十五届中国牛业发展大会,把夏南牛产业发展助推到一个新的水平。

   中国畜牧业协会定于2020年9月份在河南省驻马店市泌阳县召开第十五届(2020)中国牛业发展大会,届时将有牛业高层论坛、夏南牛赛牛会、观摩考察恒都全产业链园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