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政府召开第96次常务会议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31日

 1月2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主持召开市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研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等事项。市政府领导金冬江、冯玉梅、刘晓文、何晞、贺振华、贾迎战及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积极开展联防联控,强化重点场所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切断疾病传播途径,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要进一步规范检测站点设置,成立临时党支部,明确分工,建立标准的工作流程。要给予一线工作人员更多关心、关爱,切实为他们更好履职提供充足的物资、装备和后勤保障。要摸清全市防控物资底子,做好物资的采购和组织,积极做好接受社会捐助疫情防控物品工作,千方百计协调落实好防护设备,全力保障应急需求。要做好防护知识的普及培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普及防控知识,筑牢群众基础,形成群防群控工作格局,全面推进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就做好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建设全国一流地级市的重要途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站位、着眼全局、突出重点,高标准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特别是要加大工业项目谋划力度,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夯实基础、备足后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