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城管局净化环境防控疫情

投稿:市城管局  来源:时间:2020年01月28日

索 引 号: S0010-0000-2020-00004 主题分类: 其他
信息来源: 归集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28日
名  称: 市城管局净化环境防控疫情
文  号: 有 效 性:

市城管局净化环境防控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净化城市环境,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保障工作,驻马店城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深入一线,与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共克难关!

提高站位,行动迅速。按照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高度重视,立即召开碰头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分组细化任务,加强带班值班,全员24小时备勤待命,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高标准做好中心城区清洁保洁和垃圾清运工作。

市城管局王洪言局长到褚堂垃圾处理场查看垃圾清运及处理情况

全域排查,全线防控。局领导一线指挥,带领四区城管局及局系统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对中心城区店外经营、垃圾处理厂、公共厕所、市场卫生等市容市貌全域排查,不漏死角。各区城管局将队员沉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检测点,配合做好街道办事处、社区的一线防控工作。

保洁人员对市政环卫设施进行消毒

强化保洁,倾力消杀。全面强化清扫保洁力度,加强环卫设施、场地的消杀工作。重点对中心城区的医院、超市、市场的生活垃圾集置点、垃圾桶等设施进行消毒杀菌作业,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这场人民战争做出积极贡献。

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对市容环境卫生进行清扫保洁

 

(通讯员李鹏  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