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市供销社专题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23日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会议,传达省、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大气污染防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供销总社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专题研究了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放管控和节日应急值守等工作。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全市供销社系统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红线意识,牢守安全底线,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并立即对五个有烟花爆竹经营企业的县级供销社进行摸底调查,对各烟花爆竹经营企业的库存情况、管控措施进行调查了解并做好记录。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市政府和省供销总社要求,做到禁止销售、确保安全和信访稳定。要再开展一次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把隐患排查工作做细做实,梳理隐患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对反复出现的安全隐患采取严格措施根治。同时,加强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并保证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