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投稿:huoruiqi  来源:驻马店日报时间:2020年01月23日

 1月22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深入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交警大队、驻马店市柴油货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开发区卡点等地看望慰问一线交通民警,并深入市区部分小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高速交警大队,郭渊向奋战在春节交通安保第一线的民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要求大队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春节交通安保战,全面确保道路交通畅通有序。 

在驻马店市柴油货车污染治理联合执法开发区卡点,郭渊看望慰问了执勤执法民警,要求执法民警要积极与生态环境、交通、城管等部门协作,着力解决好柴油货车超限超载、超标排放、沿途抛撒等违法行为,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这场硬仗。 

在CBD爱克首府小区、爱克建国国际酒店等地,郭渊对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设备运行是否正常、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从业人员是否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及电动车辆是否在规定位置充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郭渊要求,小区物业和酒店管理人员要增强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自查隐患,及时整改;相关职能部门要从专业的角度提出整改意见,监督落实,坚决杜绝侥幸心理,全力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